隔世

wb用户名:_假发子_

一句实话。

秋叶棠:

我就说句吧,算是我的挣扎了...




1:希望演员们妥善处理id问题,已经引起了广大原着粉不适。你可以演,版权你买到了我们也说不了什麽,至少不要您们的粉一听到全职角色就想到您们。

如果可以,最好是发个声明,让演员与角色区隔开。




2:我们无法说叶修与yy谁优谁劣,谁撑得起谁。我怒的时候喷的确会下重口,评论遇到同好更是直接难题心里话就出去了。但我们不看好yy,你们不看好叶修,说到底不是他们问题,是这两人完全是不同世界的。宛如油与水,强迫融合了他们,只会得到一片混浊,於是喷战开始,油说水弄浊了他,水说油弄混了我。




3:别喷配音。如果不是这配音,用yy原来的声音配,那"叶修"可能就完全不存在剧里了。那只是一位套着叶修名字的yy。




4:凡是剧粉,请全部移步剧专用tag。然後喷的我们放在 逐梦电竞圈 里,井水不犯河水,好吗?

留给彼此一个乾净的空间吧!

不然别说咱霸凌啊!顺手举报什麽的动作肯定比你打字快!




5:嗯...你知道,不看滚,这句话真没啥用...

看不下去的自然走了,没走的,是想看看自己喜欢的文到底被拍成什麽样,所以真的没意义。

(说难听点,就是为了喷的时候有依据...




6:还有撇开立场的话,片头好听,我承认。但基於立场,我就不去贡献热度了。




可以的话帮我多转转吧!♡(◡‿◡✿)



评论

热度(18)